哄哄小狗

在各种舍不得里说舍得

【DICE|ROMANCE】定局·联文整合

/如果浪漫,有故事。

你的骰子,会替你选择什么样的结局?/



— 【命运】 4:34pm  Ⅰ  @小婧少吃点 

《红豆》 炮友转正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小婧老师因为学业紧张,游戏缺席。




— 【机会】 4:43pm  Ⅰ  @磕里斯丁要睡了 

《干枯填补》  炮友转正

“冀望在瑟缩的寰宇中寻得一丝喘息的残存,干枯的沸点荡漾着升停,疏松的密度被填补得坚实无比。”


|在别人看来,也许缺失信息素是异类是疯子是无法满足伴侣需求从而失去价值的一种病态,但是对于真正意义上的爱情来说,灵魂的共振才是最重要的。生理上的契合是给同频共振的爱情锦上添花。他们各有各的干枯,但却能彼此填补,这是很美好的互补爱情。




— 【命运】 5:34pm  Ⅱ  @氢气效应 

《士多啤梨热带鱼》  底层涉黑

“士多啤梨总分两碟,热带鱼总在接吻,我们总是爱别离。”


|同样也是湿漉漉的港风迎面扑上了我的脸。你们这一组真的是,让我笑不得也哭不出。笑他们这是好漂亮好灯红酒绿的爱情,出身在酒吧里的悸动,五光十色,干干净净地生出了暧昧缱绻的情愫。笑到一半又想哭,到底是梦中花水中月,玻璃鱼缸里两条坚韧的接吻鱼是爱情但不是人生。一通凌晨电话,一条滚滚的嘉陵江水,把过去的花样年华就葬在了水里,那些说不通想不破的事情放得下与放不下的终究还是要过去了。眼泪悬挂着,闷闷的痛留给看客和他们自己的往后余生。




— 【机会】 5:43pm  Ⅱ  @零下Zero_ 

《烂月亮》  底层涉黑

“他承诺给我一只崭新的月亮,和再不分离的后半生。”


|旧时代,旧故事。我突然很庆幸你是机会组的一员,完完整整地给这篇文留下一个理想主义的幻想。爱能过万难,这句话放在这里不假,是纷飞的岁月和颠簸的时代,陈旧的街道和沉重的爱情。人生的苦难很多,一直一直走下去,经历酸苦辣,爱人是蒙尘的点滴里难得熠熠生辉的希望,为了不可割舍的爱情要折腰,好在足够足够的坚定,枯木逢春而新绿。




— 【机会】 6:34pm  Ⅲ  @挽睦 

《悬日》  年下

“宋亚轩和刘耀文对峙着高悬的爱情终会像悬日般一同落下。”


|文笔好漂亮!漂亮得像sunrise时流光溢彩的云边,流动着就把人泡得暖洋洋了。爱与梦想难两全,人生又恰好是一条只能向前无法回头的不归路。唏嘘得很,感慨得很,当小宋回头再望一望时,还能否看到一群爱意等价的群里最满怀心悦的那个人?太阳终究要落山了。




— 【机会】 6:43pm  Ⅲ  @戒不了糖选手 

《一爱难求》  年下

“强扭的瓜真甜。”


|好可爱。小宋和小刘都是好可爱好可爱的人。一爱难求是真的,但是遇上对的人时,所走过的坎坷在后来看兴许都不算困难,反而成了一种庆幸,庆幸他们认得清说得出,庆幸他们足够坦率也足够真诚,爱不再是他所稀缺的,两个相爱的人会好好牵手,彼此珍惜,那么未来恒久发光。




— 【命运】 7:34pm  Ⅳ  @不思易 

《路过人间》  宿命

“我转身,你从山丘开始环游世界。”


|路过人间,人生才几十年,几十年里是爱过,其实以后也许也还爱着。但这爱是血液里流淌的熟悉与疲惫,所以举手间忘了岁月里向前奔去的热情,冷却几年的感情成了诗情画意里最不重要的柴米油盐。也许爱有余温,但人生才几十年,不如带着余温体面地睡一觉,梦一场浪漫后清醒地各赴远方。




— 【机会】 7:43pm  Ⅳ  @零点睡眠 

《爱人生锈》  宿命

“算了,算了。我们回家。”


|关于宿命,生老病死很是切题。最难过的是宋亚轩无尽的等待着下一个被爱着的日期,和刘耀文哪怕再用力也记不住的爱人姓名。好在身体替我们留存牵手的习惯、欢爱的印记、学吉他的执念,怎么会不要你呢,虽然被忘记很难过,但不在你身边会更难过。一式两份的爱情储存卡,一个人记得,两个人相爱。*




— 【命运】 8:34pm  Ⅴ  @今天喂饱gg了吗. 

《十八》  伪骨科

“哥哥,把我也带走吧。”

“哥哥,我活不过十八岁了。”


|一个从苦难里走出来的小孩,好不容易获得了幸福,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拥抱相互取暖的人,最终却还是要回到苦难里去。小刘好不容易在人生里寻得喘息的港湾,最终也还是失去了他的港湾。




— 【机会】 8:43pm   Ⅴ  @川泽纡月 

《七月的谎言》  伪骨科

“在这个生猛、硬闯、追求爱的年纪,你是我所贪恋的山谷。”


|test——山谷有风,事事有回响。在身份的隔层下,要真诚认爱是一件特别艰难的事。作为兄长总要考虑得更多,好在有一阵这样的风,他坚定地爱里横冲直撞,在贪恋的山谷里不倦地寻求回响。那么总有一天,他会获得山谷最温柔的拥抱。




— 【命运】 9:34pm  Ⅵ  @白日难梦 

《晚春》  竹马

“他说自古爱难两全。”


|明明写得那么可爱,可是你却是命运组的,流泪。他们的感情那么真诚那么坚定,总给我一种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他们的感觉。如果真的要背对背而走,那么只能希求一个体面,相爱过的人要怎么熬的过岁月里长如歌的分别,忘却过往的亲昵而不在陌生的日子里相念相恨?我等你梦师,然后补一个长评。




— 【机会】 9:43pm  Ⅵ  @我猫呢 

《不枉》  竹马

“二十年后一样轻狂一样不枉。”


|不知道后续是如何发展的,也不好猜,非常的期待。看了前部分,总感觉耀文是一个热烈的胆小鬼,在亚轩的身后悄悄地翻滚着热烈的爱意。那么也希望胆小鬼们都能勇敢向前走,走到柳暗花明的那天。




/最后,祝亚轩,武运昌隆。/

/祝各位,万事顺意。/




|整合:@哄哄小狗 

|文评:@哄哄小狗 @零点睡眠 

(*其中《爱人生锈》选自评论区@氢气效应 )


评论(12)
热度(3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哄哄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