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哄小狗

在各种舍不得里说舍得


这是一场关于命运的狂欢,

而你的选择是?




— 命运 4:34pm  Ⅰ  @小婧少吃点 

《红豆》 pao友转正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 机会 4:43pm  Ⅰ  @磕里斯丁要睡了 

《干枯填补》 pao友转正

“冀望在瑟|缩的寰宇中寻得一丝chuan息的残存,干枯的沸点荡|漾着升停,疏松的密度被填补得坚实无比。”




— 命运 5:34pm  Ⅱ  @氢气效应 

《士多啤梨热带鱼》 底层

“士多啤梨总分两碟,热带鱼总在接吻,我们总是爱别离。”



— 机会 5:43pm  Ⅱ  @零下Zero_ 

《烂月亮》 底层

“他承诺给我一只崭新的月亮,和再不分离的后半生。”




— 命运 6:34pm  Ⅲ  @挽睦 

《悬日》 年下

“宋亚轩和刘耀文对峙着高悬的爱情终会像悬日般一同落下。”



— 机会 6:43pm  Ⅲ  @戒不了糖选手 

《一爱难求》 年下

“强扭的瓜真甜。”




— 命运 7:34pm  Ⅳ  @不思易 

《路过人间》 宿命

“我转身,你从山丘开始环游世界。”



— 机会 7:43pm  Ⅳ  @零点睡眠 

《爱人生锈》 宿命

“算了,算了。我们回家。”




— 命运 8:34pm  Ⅴ  @今天喂饱gg了吗. 

《十八》 伪骨科

“哥哥,把我也带走吧。”

“哥哥,我活不过十八岁了。”



— 机会 8:43pm  Ⅴ  @川泽纡月 

《七月的谎言》 伪骨科

“在这个生猛、硬闯、追求爱的年纪,你是我所贪恋的山谷。”




— 命运 9:34pm  Ⅵ  @白日难梦 

《晚春》 竹马

“他说自古爱难两全。”



— 机会 9:43pm  Ⅵ  @我猫呢 

《不枉》 竹马

“二十年后一样轻狂一样不枉。”




/ 3月4日,举杯同饮,不欢不散。/




主策@哄哄小狗  副策@白日难梦 

美工@幼猫尾尖  文案@森林撞海域 




评论(6)
热度(2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哄哄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